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很多人在問我亮蕾用的洗毛精

加上寵展的戰利品也被大家看到我入手的新歡來問效果

決定來打個分享文!!!!

因為洗完我也是大大的驚嘆!!!!

阿可是.....我沒打過試用文,要包容我歐:P

 

 

 

 

首先我們先來介紹一下"莎賓與嘉思帕"的三大品質

一、改善皮膚及毛髮健康:針對騷癢、發臭、出油、皮屑、紅疹、掉毛、乾澀、糾結等困擾

二、認證原料頂級配方使用歐美大廠認證等級原料, 純度高, 分子易吸收, 安全無虞 ;

  品質有保障 ; 100% 原裝進口, 為最適合寵物的頂級配方!

、國際認證加拿大原廠:具備 ISO 13485 : 醫療產品國際品管認證, 100680-A :

  加拿大醫藥產品生產執照, ISO 9001:化妝保養品國際品管認證。

 

 

我是針對第一點買的!!!!因為蕾是過敏性皮膚,驗過過敏源,

能避免的食物都避免了,皮膚狀況依然時好時壞......

當時業務又跟我說:

 選用低敏低刺激性原料, 不刺激不致淚, 不致過敏

 

 

好啦,讓我們來看看使用者介紹~~~~~~

 

.

 

 

IMG_5595  

我這次買的是:::天然羊毛脂

因為它適合長毛與毛髮豐厚,粗硬及乾澀易起皮屑的犬種。

因為毛髮需要特別保濕與保護, 羊毛脂則提供了最佳選擇。

 而油性肌膚也應使用, 油性肌表示皮膚本身就需要比較多油脂來維持平衡的狀態,

適量補充油脂反而更能維持皮膚與毛髮的健康, 也較能減緩發臭與乾澀搔癢等的皮膚不適症狀。



 

IMG_5599  

使用前,先出賣一下自己的女兒素顏樣.....

 

 

IMG_5602  

有淡淡的香味,不刺鼻,聞了很舒服

我覺得很像痱子粉的味道

不會起太多泡泡,也不黏稠

 

 

 

IMG_5604  

吸水毛巾真是我的一大幫手.....擦完就已經先半乾了

不然每次洗完三犬我都要淚屎了!!!!

 

 

IMG_5608 IMG_5609 IMG_5611  

欸我真的覺得手機拍不出那個效果

但是!!!!!!

毛質摸起來差超級無敵多,很柔順又有光澤

 

 

 

蕾蕾吹完毛很舒服的就睡著了.....以前不管怎樣洗完都要抓一下

今天竟然沒有

 

 

 

所以滿意度......應該就不用再說了:P

 

 

莎賓與嘉思帕官網

http://www.ableint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8259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